close

我是一位超愛沒事在youtube看美食節目的奇怪大學生,尤其選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啦

這樣才有看的到吃不到的痛苦,順便激起征服美食的慾望(強迫症..........)

有一天閒來無事又在翻找著平價小吃

這時...剛好讓我看到在我以前高中附近的一家捲餅店

突然腦袋冒出OS:我怎麼沒看過有這一家逆???????常常在附近覓食說 

終於在寒假訓練機車時,高中麻吉騎車戴我去嘗鮮啦

捲餅達人位於馬路旁邊的一家小店(康是美旁),一對夫妻+一位婆婆

店家很貼心地在菜單上標註人氣王的必吃捲餅喔

老闆也會熱情地和客人介紹,自家的招牌美食

這次版主點-過貓沙拉捲餅

一盒共有8小塊,拿到手裡時立馬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到附近的SEVEN享受午後時光

外皮酥酥軟軟的,沒有過多的調味,可以吃到麵香

過貓同樣沒有特別的調味,應該是滾水燙一下,讓消費者吃到食物的原味

捲餅中也加入肉鬆/海苔/沙拉 ,加以調味

整體吃起來滿爽口的

雖然捲餅中的每樣主角和配角都有精湛的演出

但是......有一種沒有融合於一體的感覺

(純屬版主和麻吉的感覺啦~~~~~~~Don't be angry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_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